close

回憶兒時

自己絕得,我感情很豐富,因為容易哭

會為小事情而感動而傷心,然後流淚

總_喜歡把自己"感覺成"內柔外剛可是

..給人的映像往往是外柔內剛的感覺

為什麼會想內柔外剛呢?!_因為感覺比較像公主

從小就很喜歡聽童話故事 很喜歡翻童話故事書

柔只是給人的第一映象

自己跟子己相處久了 就會絕得自己很愛傻嬌

常常跟朋友傻嬌 很喜歡盧人家

很愛抱小孩(因為小孩很可愛抱起來很溫暖

然後_這樣的我也有了第一個男朋友2009-08-25這天

就像喝醉酒一樣吧?!(我沒喝醉酒過

迷迷糊糊的 什麼都相信 覺得對方什麼都是對的

沒有自己的主見 這樣很糟糕呢..

有時候還會酒言酒語_事後絕得 我怎麼可能說過呢?!

然後 也在那年的年底分手了

第一段有3個月左右吧..

很多的惆悵

天空下著細雨散落紛亂的心情

到現在2010-04-26

我還在紛亂

愛情為什麼會充滿謊言?

我不懂_因為我的經營方式不對嘛?!

因為我迷失了自我

因為我的理智消失了

是這樣嘛? ___我不是很懂 "愛"是什麼..

他跟我想的很不一樣

愛情會讓人盲目_?!

我想清醒=] 長大了不少_現在

雖然,我依然在迷失

但是_懂了很多

長大了不少

我還愛著你_或許

捲戀你的味道

回憶起那時的甜蜜

我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peng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